土木公司承建的大族科技研发制造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2-11-24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1122123612.png

  11月20日,随着最后一块结构板浇筑完成,中建四局土木公司承建的大族科技研发制造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工程正式进入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新阶段。

  该项目位于东莞市大岭山镇,总建筑面积超过22万平方米,为一栋10层的标准化大型厂房,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包括导入PCB、新能源、3D打印、显视与半导体、光电、工业机器人、精密机床、激光清洗设备等产业内容的研发生产基地,致力打造集居住、产业、综合配套于一体发展新格局,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彰显“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的城市特色,加速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黄金内湾”重要节点城市。(土木公司/李丽敏、文水香)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