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承建的华为上海青浦研发生产中心项目(B组团)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2-11-29
【字体:打印

效果图.png

  11月28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承建的华为上海青浦研发生产中心项目(B组团)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该项目位于上海市青浦区金泽镇西岑社区,是上海市重点工程,也是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西岑科创中心的亮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3.95万平方米,由实验室、研发用房、数据中心、设备机房、餐厅等15栋大体量单体组成。项目致力打造集研发测试、技术孵化生产服务和配套居住为一体的复合型产业社区,建成后预计引入3-4万名华为尖端研发人才,成为华为高端研发“新窗口”,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六公司 秦杨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