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调研中建四局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30
【字体:打印

  11月29日上午,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到中建四局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实地调研了解安全生产情况。

  在项目建设现场,袁家军实地考察项目一期及周边配套项目,参观项目的智慧云平台以及施工现场操作台,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建设进展、重难点施工推进等情况。他强调,要注重整体设计,使建筑的色调、形态与城市风貌、城市环境协调统一;发挥数字化手段的作用,精准识别建设过程中的风险点,做到监测精密、处置闭环。

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效果图.jpg

  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南阳街道,建设内容包括8个钢结构展厅、1个中央廊道以及东、西两个登陆大厅,占地面积3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4.32万平方米。作为杭州市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以馆带城”的效应,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按照“以会立城、以展兴城、产城融合”的要求,实现“建设一个馆、带动一座城、实现一方繁荣”的愿景,助力杭州打造成为“会展之都”“赛事之城”,提升杭州城市综合能级、国际化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六公司 岳雪珂)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