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公司承建的红旗村廉租住房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2-11-25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1201210957.jpg

  近日,中建四局西北公司承建的红旗村廉租住房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全力冲刺精品装饰装修阶段。

  该项目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徐家湾街办红旗村,由3栋住宅以及1栋物业办公楼组成,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提供500多户廉租住房,是西安市重点民生工程,也是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惠民工程、民心工程。项目以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为目标,切实的解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有力解决当地“安置难”的问题,便利了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也将助力国家实现“人人享有适当住房”的社会目标,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价值观和“惠及全体人民”的和谐社会理念。(西北公司 蔡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