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建设公司承建的广州粤剧院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12-13
【字体:打印

中建四局广州粤剧院项目航拍图1  林为诚摄.JPG

中建四局广州粤剧院项目大剧场1  林为诚摄.JPG

  12月12日,中建四局华南建设公司承建的广州市重大文化设施项目——广州粤剧院通过竣工验收,成为一座属于粤剧的岭南文化地标,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建设、留住城市文脉贡献坚实力量。

  广州粤剧院项目位于广州最繁华的珠江新城片区,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地下3层,地上16层,包括1200座大剧场、500座小剧场、3个60座小电影院、文化艺术中心等配套设施。项目整体外观采用蜿蜒的曲面设计,犹如粤剧花旦挥舞水袖,完美呈现“凤冠霞帔、游龙戏凤”设计理念,彰显独树一帜的粤剧文化,建成后将与毗邻的红线女艺术中心共同承担起传承和振兴粤剧艺术的重任,以功能联通、虚实互映、机能互补的一体化设计共享观演和展览。(华南建设公司/吴琼、林为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