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公司承建的恒丰晟泰新材料(新疆)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高纯晶硅一期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2-12-19
【字体:打印

09(1).jpg

  12月17日,中建四局西北公司承建的恒丰晟泰新材料(新疆)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高纯晶硅一期项目正式开工。

  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自治州伊宁县,总建筑面积15.6万平方米,施工范围包括1条多晶硅生产线及配套公用工程及辅助工程,包含精馏区、还原区、尾气回收、冷氢化、原料合成区等。该项目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对改善我国能源结构、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等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拓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太阳能光伏产业链,打通新能源产业上下游协作发展通路,集聚以晶硅材料为发展优势的“新引擎”,助推加快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西北公司 汪子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