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二工区率先实现双线贯通

发布日期:2022-12-31
【字体:打印

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二工区观月明挖段~月亮路右线盾构区间顺利洞通!5.jpg

  12月29日,伴随着盾构机刀盘旋转轰鸣声,盾构机精准命中圆心顺利进入钢套筒内,中建四局承建的深圳地铁13 号线二期(北延)二工区实现双线贯通,成为全线首个盾构隧道全部洞通的工区。

  深圳地铁13 号线二期(北延)项目是中国建筑在深圳中标的第三条过百亿地铁项目,线路全长约19公里共设11座车站,中建四局承建三站两明挖区间两盾构区间。该线路与深圳地铁13号线一期及南延串联后,未来将纵贯深圳市光明、宝安及南山三个行政区,南连香港、北接东莞,有效支撑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土木公司 田智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