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承建的陆海新通道重庆无水港项目主体结构完工

发布日期:2023-01-01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103184352.jpg

  12月29日,中建四局三公司承建的陆海新通道重庆无水港项目主体结构完工并通过验收。

  该项目位于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总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建设包含办公楼、倒班楼、仓库、冻库、门卫室等五个建筑单体及室外工程,建成后将成为集“物流+贸易+产业+金融”多位一体的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在西部地区打造提升“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沿线国家互联互通水平,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无水港建设先行示范标杆。(三公司 王筠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