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召开2023年投资系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字体:打印

  2月15日,中建四局召开2023年投资系统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建集团、中建四局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投资工作,统筹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副总经理潘兴主持。

CV7I1580.JPG

  马义俊肯定了2022年度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并对2023年全局投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深耕大湾区市场,抢抓广东高质量发展机遇,做大做强投资业务,两家投资平台公司要清晰明确目标,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四局发展提供重要保证支撑;二是加强体系建设,提升投资能力,投资线条领导人员要加强系统性思考,持续提升领导力和业务能力,做好投资业务顶层设计,不断完善投资管理制度,优化考核与激励机制,通过体系化作战全面提升全局投资能力;三是推进投建协同,助推高质量发展,持续对标投资业务发展较好的优势工程局,学习借鉴优势工程局投资业务发展成功经验,坚定不移推进区域深耕与投建协同,投资平台与主业单位积极联动形成合力,共同做大做优全局投资业务,助推局高质量发展;四是发挥产业链优势,打造投资品牌,积极发挥工程局全产业链优势,充分挖掘金融城、双园等项目在规划设计、绿色低碳、建筑科技、数字化等方面的亮点,加大宣传力度,突显四局投资特色,形成品牌效应,为局市场开拓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

  潘兴强调,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要以实干的姿态、优秀的资本运作能力、合规创新的商业模式,为工程局高质量发展贡献投资力量。

CV7I1834.JPG

CV7I1812.JPG

  会上,局总经理助理、投资部总经理申克珩作投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2022年度投资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主要工作作具体安排。局投资部对全局投资项目实施情况进行通报与制度宣贯,两家投资平台公司汇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地产公司、投资公司、建设发展公司作了经验交流分享,并表彰了2022年度投资线条先进集体和个人。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设1个主会场,19个视频分会场。局总经理助理李晓阳,局企划部、人力资源部、财务资金部、市场部、基础设施部、合约法务部、商务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地产公司、投资公司主要领导,投资、营销、运营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主业单位投资业务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会。(局投资管理部 徐志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