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承建的中天钢铁淮安七厂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3-02-13
【字体:打印

  2月8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承建的中天钢铁淮安七厂项目正式开工。

微信图片_20230213210913.jpg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总建筑面积约13.4万平方米,属于中天钢铁淮安超高强精品钢帘线基地七厂工程,主要规划生产生产乘用车子午线轮胎(PCR),以及大型工程机械轮胎(OTR)所用的钢帘线骨架材料。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钢帘线28万吨,依托优势资源服务中天钢铁淮安基地建设,助力淮安成为全球重要的钢帘线生产基地,全面建成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六公司 张艺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