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推动高质量发展企业家座谈会在中建四局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5
【字体:打印

  2月24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推动高质量发展企业家座谈会在中建四局召开,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常务副会长孙传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出席会议。

CV7I3782.JPG

  马义俊对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四局的历史沿革、区域布局、战略规划情况等。他表示,1月28日,四局受邀参加了广东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2月13日,四局作为建筑业行业唯一发言单位参加了广东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中建四局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接下来,中建四局将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以产业先行、提质升级、携手共创三个导向为抓手,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高质量发展要求。

  孙传春对中建四局承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座谈会,各家企业代表围绕“增强使命担当,创新驱动发展”的主题,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和经验做法,富有针对性和代表性。希望借助座谈会,带动广东企业界一起提振信心,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路径,擂起奋进催征的金鼓,奏响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强音,为全省经济持续发展踔厉奋发,稳步前行。省企联作为省级雇主组织代表,是企业之家、企业家之家,要认清使命,担起责任,助力企业创新发展,重点做到:增强责任意识;搭建政企沟通的桥梁;创新服务内容和方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动形成良好营商环境。

  CV7I3777.JPG

  座谈会上,中建四局EPC设计院负责人介绍了中建四局基本情况,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粤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鸿粤智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做行业经验交流分享,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中建四局精诚文化展厅。

  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相关代表、中建四局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EPC设计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局党建工作部 翁锐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