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承建的芜湖协鑫集成20GW高效电池片制造项目(一期10GW)开工

发布日期:2023-02-28
【字体:打印

  2月22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承建的芜湖协鑫集成20GW高效电池片制造项目(一期10GW)正式开工。

1.项目效果图.png

  项目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芜宣大道,设计产能20GW,总投资80亿元,占地800余亩。其中,承建的一期总建筑面积18.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建筑工程和机电工程两部分,建筑工程主要为电池车间、动力中心、综合楼等主要建筑及装饰装修工程等;机电工程部分包括洁净工程、废气处理工程、给排水等工程机电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等售后服务。该项目是芜湖市优化产业结构、落实“双碳”战略的重要举措,建成后将引入全球最先进自动化电池片生产设备,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太阳能光伏电池产业基地,助力打造皖江经济带新的高质量产业发展高地。(六公司 王天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