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剑忠赴广州地区带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4
【字体:打印

  3月2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安全总监马剑忠到中建四局芳白城际工程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并召开股份公司(广州)安全生产专题座谈会。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陪同检查。

DSC02639.JPG

  马剑忠在芳白城际项目召开股份公司(广州)安全生产专题座谈会。他强调,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围绕安全生产的形势和要求,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奋力实现集团“安全管理强化年”的目标任务。针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隐患治理、风险识别工作,树立“从零开始、向零奋斗”的安全理念;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基础管理工作,加快打造经验足、素质高、复合型的安监队伍;要不断优化管理体系,强化本质安全建设,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马义俊对集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中建四局将根据集团指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两步走”治理方案,加强大生产体系改革,抓好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头,全力实现“双零”目标。

  会上,中建四局汇报了有关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安全生产管理”进行座谈交流,针对安全生产事故追根溯源,剖析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原因。

1111.JPG

1 (4).JPG

  马剑忠一行深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及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措施等落实情况,重点检查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强调务必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坚持做到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施工。并前往中国建筑芳白城际专职应急救援队,详细了解了应急救援队建设情况。

  股份公司安监部总经理张爱民,副总经理冯小林,业务经理马岩辉;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在穗、在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主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及项目人员参加会议。(土木公司/阿占峰、黄麒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