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晚会在穗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7
【字体:打印

  3月4日,中建四局“践行二十大 建证‘她’力量”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晚会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举行。本次晚会由中建四局工会主办,中建四局华南公司工会、中建四局安装公司工会、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经济台共同承办。广东省妇联、省总工会、省工业工会,广州市妇联、天河区总工会、天河区、黄埔区妇联及中建四局相关领导出席晚会,来自全局各级单位的职工代表及受表彰的先进女职工等共200余人在现场观看。

15JP1223.jpg

  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夏志华在致辞中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唯一驻粤主力工程局,逐渐发展成为广东省建筑业龙头企业,离不开企业上万名巾帼女将的支持,她们用女性建设者的细腻与坚韧描绘万千广厦,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奋发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大局,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百花齐放、群芳争艳,共同书写妇女同胞建功新时代的芳华篇章。

15JP2697_proc.jpg

  此次晚会以“践行二十大 建证“她”力量”为主题,分为“热爱—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力量—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奋进—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三个篇章,采取文艺节目与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事迹展播、现场颁奖穿插的方式进行。通过娴熟优美的舞蹈、悦耳动听的歌声、身临其境的情景剧等文艺形式,抒发爱党情怀、讲述个人和团队的成长、畅想未来,凝聚巾帼建功智慧、共谱“半边天”时代华章。

15JP2567_proc.jpg

15JP1808_proc.jpg

  期间,现场还分别表彰了2022年中建四局“巾帼建功标兵”、中建四局“巾帼文明岗”、中建四局“最美家庭”。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得全国、省部级荣誉的先进女职工代表和局表彰的巾帼代表们有序地上台接受献花,而随后的互动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作为巾帼“她”力量的女同胞,她们扎根南粤大地,积极投身广州东塔、西塔,深圳京基100、大疆天空之城等一批地标性建筑建设中,在不同岗位上,绽放美丽,演绎精彩。

  近年来,中建四局高度重视女工工作,先后选树并培养了获得全国、省市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巾帼标兵、大国工匠、南粤建功立业女能手等称号的60余名杰出女性代表。在这些先进榜样的感召引领下,中建四局近万名女职工,正以铿锵的步伐推动建筑业阔步向前,为打造大湾区行业优势头部企业、推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安装公司 陈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