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承建的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基地项目(新华国际医院一期)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3-03-12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承建的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基地项目(新华国际医院一期)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项目封顶现场.jpg

  项目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200张,一期建设内容为集门诊、住院、科研教学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医药特色鲜明的医疗综合楼。项目已被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并已入选全国首批中医药传承创新工场重点中医医院建设项目,是“十三五”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重点中医医院储备库项目。项目意在打造以中医药为特色的“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合作基地,建成后将为杭州大城北区域高质量经济发展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和健康保障,推进全省乃至全国中医药事业创新提升发展,满足中西医多层次的服务需求。(六公司 王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