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型建造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3-03-19
【字体:打印

  3月17日,由中国建筑投资建设,中建四局、中建西部建设、中建华南建投联合打造的产业互联网+低碳化设计+大数据运维+数字化园区”四位一体的建筑循环经济标杆园区——中建新型建造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b59d722879ac35863dea86fde8194b5.jpg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总占地面积6.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是广州市“链长制”三年行动计划和白云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也是广州市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与“新城建”建设重点打造的9个产业园区之一。项目从整体设计、设备选用、标准化管理等各个方面,实现“产业互联网+低碳化设计+大数据运维+数字化园区”四位一体,全面贯彻绿色低碳发展理念,通过引入分布式光伏、新能源物流等,建设集成环境保护系统,借助绿电采购等方式,每年将减少约1.4万吨碳排放;通过建废资源化利用,每年完成100万吨建废消纳,助力“碳达峰、碳中和”。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产业一体化协同发展产业园、行业首家低碳化运营产业园、行业数字化最高水平产业园、广东省行业首家技术研发中心。(投资公司 罗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