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承建的中交·蓝色海湾项目荣获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发布日期:2023-03-17
【字体:打印

  近日,2022年度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数字赋能、低碳建造”论坛暨金奖颁奖大会在青岛召开。中建四局承建的中交·蓝色海湾项目获评“2022年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W020230318548387484708.png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是我国土木工程领域科技创新的至高荣誉奖,被业内视为建筑界的“奥斯卡”奖。该奖于1999年设立,是经科技部批准,住房城乡建设部认定,中国土木工程建设领域科技创新的至高奖项,反映了我国土木工程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的最高水平和最新科技创新与应用,对推动建筑行业技术进步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321173715.jpg

  中交·蓝色海湾项目位于华南地区最大邮轮母港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对面,是广州中交邮轮母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住宅商业综合体的重要部分,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于2021年10月成功交付。建设期间,项目团队狠抓关键工序、采用精细化管理,突破高层建筑深基坑施工、高大支模、高层泵送混凝土(垂直运输量大)等技术难题,是公司在广州区域首次采用“铝模”的工艺进行施工。同时,项目克服超强“山竹”台风、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坚持科学策划、主动作为、精细管控,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并先后获得“广州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广州市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以及“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等荣誉。(华南建设公司 邓活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