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肖凯林一行到中建四局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3-25
【字体:打印

  3月24日,贵州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肖凯林一行赴中建四局调研指导。中建四局财务总监赵国旺参加调研。

CV7I6643_proc.jpg

  肖凯林一行参观了中建四局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四局的历史沿革、企业文化、国内外重点项目以及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丰富成果。他表示,中建四局诞生于贵州,先后建设了贵阳花果园、贵州金融城、贵州正习高速公路等一批重点工程,为贵州省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建四局继续发挥技术、人才及“全产业链”运营优势,搭建更深入的沟通交流平台,持续参与、投资贵州建设,共同促进贵州省高质量发展。

  赵国旺对肖凯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四局主要业务构成、标志性项目以及在贵州的战略布局。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生于贵州、长于贵州的企业,始终将建设贵州作为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接下来,中建四局将充分发挥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的综合优势,更加深入参与到贵州省的建设中,奋力担当作为,勇当贵州省高质量发展的建设先锋。

  贵州省国资委办公室主任、研究和服务中心主任戴卫华,局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部、财务资金部、投资管理部、基础设施部及贵州建设公司、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贵州建设公司 李春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