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业建筑安全与机械(专业)专家工作经验交流会暨项目观摩会在杭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6
【字体:打印

  3月23日-24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主办、中建四局协办的建筑业建筑安全与机械(专业)专家工作经验交流会暨项目观摩会在杭州举行。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吴慧娟,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张爱民,中建四局副总经理王国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有关城市安监总站、建设(筑)安全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建筑安全分会)等600余人参加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30327141209.jpg

  本次大会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科技赋能安全生产”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工作要点,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履职尽责,聚力提高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服务高质量安全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27141406.jpg

  王国祥代表中建四局向参会的协会领导、专家教授、行业精英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在科技赋能、安全建造、在杭建设项目和杭州大会展观摩项目的情况。他表示,中建四局将会始终做安全建造的践行者、推动者,为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安全发展贡献精诚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27141412.jpg

  观摩活动走进中建四局承建的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现场设置智能监测系统、R代智能塔机、物联网智能吊篮技术、慧眼辅助监控系统、5G无人机监控系统、BIM+智慧工地系统等10大关键技术、20余个展示区,集中展示了项目施工过程中的“黑科技”和中建四局近年来在科技赋能安全生产上的实践成果,受到线上线下各地专家学者、行业代表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效果图.jpg

  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包括8个钢结构展厅、1个中央廊道以及东、西两个登陆大厅,占地面积3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4.32万平方米。作为浙江省发改委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百千万”工程、杭州市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助力杭州打造成为“会展之都”“赛事之城”,提升杭州城市综合能级、国际化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六公司 岳雪珂)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