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廖玉平一行赴中建四局重点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3
【字体:打印

  5月1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以下简称:住建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廖玉平,住建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四级调研员杨光,住建部建筑市场监管司智能建造专班负责人王广明一行赴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调研。

2.jpg

  廖玉平一行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数字建造情况,详细了解建筑全生命周期管理(PLM)模式。廖玉平强调,住建部高度重视和关注数字经济,希望湖北省疾控中心项目在数字建造方面继续大力探索,坚定不移推动PLM平台建设,打造更符合国情、省情的平台,产出更多优质成果。

  期间,中建四局详细汇报了数字建造的开展情况,围绕湖北省疾控中心项目在全国探索数字建造、智能建造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果进行了阐述,并与参会人员就数字化建造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武汉市城乡建设局,中南建筑设计院,中建四局西北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西北公司/余意纯、王凯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