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书记韩俊、省长王清宪调研中建四局参建的合肥园博园项目

发布日期:2023-05-20
【字体:打印

  5月18日,安徽省委书记韩俊、省长王清宪调研中建四局参建的合肥园博园项目建设情况。

园博园效果图.png

  在中建四局参建的园博小镇内,韩俊认真询问项目规划和运营情况。他说,小镇建设运营,业态越丰富越好。要突出特色与创意,结合实施城市更新,有效利用闲置资源、存量资源、生态资源,搭建优质创新创业平台,融入现代时尚元素,提供多样化、优质化、体验式的产品供给,真正让人气旺起来、市场兴起来,以新业态新模式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合肥园博园城市更新片区项目位于合肥市包河区,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23公顷。由中建四局承建的一期首开区、第三批次、二期第一批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其中包含45栋单体,建设内容包括老建筑加固及改造、新建建筑、钢结构,外装饰幕墙、部分建筑的内装及安装工程,临时与正式停车场、垃圾场,塔体修复,安装工程,园博小镇智能化、照明亮化、导视系统等相关配套工程等。作为合肥城市规划“一区四级”中心体系的核心板块,园博园功能板块将承办今年下半年开幕的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作为盛会的主体工程,合肥园博园项目以“保留记忆、新老对话”为改造原则,以“生态优先、百姓园博”为主题,打造“永远有变化、永远不落幕”的园博盛会。园博会开园期间,园博园作为重要的配套服务设施及管理设施使用,闭园后则向市民开放,并导入科创、文旅、文创、体验等服务业态,为合肥市民提供一处特色鲜明的科创文化休闲小镇,并将成为合肥市“文化创意、科技创新”为特色的多功能地标街区。(六公司/张震、张扬)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