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新锋一行赴中建四局重点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9
【字体:打印

  5月1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以下简称: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新锋,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海群一行赴中建四局西安三一云城项目调研指导。

6E5A7093.JPG

  刘新锋一行深入现场,参观调研了项目现场智慧建造指挥中心、SPCS装配式体系140户型1:1工法实验楼等,听取了项目召开国家级、省市级观摩会的具体情况汇报,并深入了解施工过程中双面叠合空腔剪力墙体系相较于传统纯现浇结构及套筒灌浆体系在成本、质量、工期方面的对比等,对项目标准化建设及以科研的态度对待工程建设表示肯定。刘新锋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建筑工业化与智能建造的协同发展,要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希望中建四局能以三一云城项目为依托,持续探索,在不断提高工程质量、降低工程成本的前提下,推动智能建造和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助推建筑业转型升级,为国家提供高品质的建筑产品。

  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城市建设与更新处处长田永英,副处长王广明;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波,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处长马轩等参加调研。(西北公司/蔡蕾、刘承灵)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