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地产公司为超400户业主提前交付新居

发布日期:2023-05-24
【字体:打印

  匠心建造,赋予生活美好憧憬。5月19日-22日,中建四局地产公司佛山新城匠心力作——中建映湖万黛迎来新进展,向首批431户业主提前交付新居,一次性收房率高达100%,以央企担当向业主交上一份高品质美好生活答卷。

漫步回家 幸福归心

  窄径幽远,勾勒如画美景;步移景异,迭现诗意人居。项目配建约9000平方米绿地公园,西侧约20000平方米湿地公园(创智谷),北侧规划市政公园,成就三公园环绕的生态格局,内部打造约3.6万平方米双中庭生态园林,园内包含生态阳光草坪、全龄休闲泳池、600米全龄健康环形慢跑道。

项目全景.jpg

  国匠精工严苛护航,品质交付细节有为。项目始终坚持高标准、高品质建设,以生活场景体验为出发点和落位点,将设计融于人性将家居带入悠闲自在的情境,让每一寸空间都贴合人的实际使用需求,获得更健康、舒适、便利的生活体验。

央企担当 美好如约

  此次交付,四局地产公司成立交房筹备组,开展全方位排查,确保房屋交付质量精心筹备,反复预演不断完善细节,只为让业主拥有最舒适的归家体验。项目党员突击队致力于打造让业主满意的精品工程,项目先后获评广东省装配式示范项目、佛山市首批装配式示范项目、佛山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佛山市红旗工地项目等荣誉多次,受到政府部门通报表扬和诚信加分。

项目获赠锦旗.jpg

  政企联动,助力安居。交付首日,乐从镇城建和水利办一行到项目指导交楼工作,城市运营公司联合属地民警开展“全民反诈”防范宣传活动,项目物业服务中心以关注居民“身边小事”“关键小事”为出发点,把“红色服务”真正做到居民心坎上,让“红色物业”守护城市万家灯火。

专业服务 暖心归家

  暖心归家以心换心,品质交付服务无界。为营造更美好的收房体验,项目采用一站式交房流程,有效简化交付过程,专人1V1服务,全程陪同及时回应业主疑问,专属验房师实地讲解检验事项。

业主暖心归家.JPG

  为简化办证手续,想业主之所想,项目积极与属地相关单位沟通,提前筹划业主办理不动产登记事宜,5月20日,项目一期业主在收房当天实现交房即办证,再创区域美好生活服务标杆。

  从引领生活空间到人居方式的全面升级,中建映湖万黛为构建佛山新城高端生活方式而来。万般期“黛”,启幕未来。中建四局步履不停,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精益管理赋能项目运营,不断提升产品力、交付力、服务力,服务社会民生,提升人居环境,拓展幸福空间,力争成为央企战略转型和创新发展的“先锋队”。(地产公司/宁童、邹佳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