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2023年离退休管理工作会在黔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8
【字体:打印

  5月25日,中建四局2023年离退休管理工作会在贵阳召开,认真落实集团2023年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程局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以来的工作成效,部署下一阶段离退休工作。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Z5A0461.jpg

  夏志华表示,回顾近年来的离退休管理工作,各单位扎实认真做好退休人员社会化移交和后续服务保障,为退休人员逐步融入地方,保持离退休人员队伍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就下一步如何落实好集团2023年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做好离退休管理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要深刻认识离退休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要准确把握离退休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二是珍惜离退休宝贵资源,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后社会化”时期离退休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思考调整老干部工作的方式方法;要周到细致做好离休干部的服务工作,做好对离休干部的服务保障;要丰富拓展离退休人员发挥作用渠道,引导老同志积极为党和国家事业增添正能量。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离退休事业发展基础。要压实领导责任,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带头亲自走访慰问老同志;要增强工作合力,各单位要增强主动意识,加强与属地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和协调配合;要配强工作人员,各单位要有专人负责离退休管理工作。

  会上,中建四局工会副主席叶鸥传达了中建集团2023年老干部会议精神,并作中建四局离退休管理工作报告。全局离退休管理工作主要负责的9家二级单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及相关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1Z5A0717.JPG

座谈.jpg

  会后,夏志华带队前往贵州建设公司华润置地贵阳九悦综合体项目、地产公司贵州事业部及城市运营服务公司贵遵项目开展大党建体系深改工作基层调研会暨工会主席接待日。

  中建四局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部、工会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局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离退休工作管理人员;贵州建设公司、地产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贵州建设公司 李春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