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公司承建的兰州新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项目(C区)三期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体:打印

  5月26日,由中建四局西北公司承建的甘肃兰州新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项目(C区)三期正式开工建设。

兰州新区专精特新项目效果图.jpg

  兰州新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项目C区三期工程位于甘肃省兰州新区秦川镇,总占地面积约636亩,总建筑面积约10.12万平方米,共计划建设甲类车间31栋、甲类库32栋、丙类库3栋、控制中心2栋、动力中心4栋、变配电室1栋、控制室1栋、事故水池及初雨池1座、罐区、环保工程、门卫等建(构)筑物及相关配套设施。该项目既是兰州新区进一步聚焦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集群发展,持续为国内外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集产品研发、中试放大及规模化生产于一体的高质量服务平台,也是服务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和有力支撑,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新区化工园区竞争力和影响力,对提升兰州新区的技术能力,改善产业结构,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具有示范带动作用。(西北公司/张小鹏、杨以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