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⑬丨梁丁松赴基层联系点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8
【字体:打印

  6月5日,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一行赴基层联系点(党建带团建联系点)建设发展公司浙江分公司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及调研工作。

3.jpg

  梁丁松现场讲授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服务国家战略意识,加大力度深耕长三角》的专题党课,结合长三角地区市场发展特点,要求浙江分公司全体员工学深悟透主题教育内容,以实际行动助力工程局高质量发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创新发展实践。要强化党的建设,抓好主题教育,加速成果转化。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推进“十大深改任务”,提升价值创造能力;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指导,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制约企业改革发展难题;以大党建体系工作为抓手,宣贯企业文化,招揽属地优秀人才,动员广大职工争先进位,投身于创新发展实践中。二是以高质量管控助力项目优质履约。要全面提升项目履约管理水平,持续完善履约管理体系。针对不同项目特点,统筹编制项目管理策划,优化管理资源;加强大生产体系建设,激发项目创效活力,助力项目的高品质履约,确保项目利益最大化;要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以高质量履约打造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做好战略客户关系维护。三是以高质量营销推进企业升级转型。要持续增强营销定力,激发营销动力。聚焦“三高”项目提升合同质量,放弃低质低效项目,减少源头风险;强化营销体系建设,对营销经理部进行差异化管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依托江浙区域属地优势,积累高端资源的对接,压紧压实网格化深耕责任。

  会上,梁丁松听取了浙江分公司自入浙以来整体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围绕党建工作、商务创效、投资工作、市场营销、项目策划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同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研讨并提出指导意见。

  中建四局总经理助理李晓阳,中建四局市场部、建设发展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台州国际博览中心项目等相关负责人视频参会。(建设发展公司 沈永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