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⑭丨刘晓清赴基层联系点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8
【字体:打印

  6月6日,中建四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晓清一行赴基层联系点(党建带团建联系点)贵州中建科研院广东分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及调研工作。

刘晓清.jpg

  刘晓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四局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题向与会人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科研院全体干部员工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转变固有思想,坚持“两个导向”“四个结合”,在融会贯通中找到破除制约企业改革发展难题的“解题思路”。二是加快提升市场经营能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定推动经营模式转型升级,持续打造营销团队,激发营销动力;聚焦市场需求,打造2~3个核心产品线,以市场营销将科研院的科研成果、技术服务转化为驱动企业稳健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开创深化改革新局面。科研院要以新一轮“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契机,加强内外调研,增强企业造血能力,激活科研院企业发展活力;围绕国家战略规划和工程局发展需求,增强在绿色建造、智能建造等方面科技研发能力,为主业单位提供强有力的科技营销、技术服务等支撑;加快推进建筑全过程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为工程局高质量发展插上“科技”翅膀。

  会上,刘晓清听取了科研院、广东分院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围绕党建工作、市场营销、区域深耕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同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研讨并提出指导意见。期间,刘晓清一行前往中工检测科技公司实验室检查调研,实地查看实验室建设及运行情况。

  调研会后,刘晓清对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洁谈话,他表示,一是要以学促干,厚植理想信念根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教育,发挥领学促学作用;二是正心明德,筑牢防腐拒变“防线”,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是实干担当,争做国有企业“好干部”,要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中建四局纪检监督工作部相关人员,贵州中建科研院及广东分院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贵州中建科研院 陈艳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