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天津地铁7号线11标盾构始发

发布日期:2023-08-21
【字体:打印

  8月18日,随着“精诚9号”盾构机刀盘的缓缓转动,由中建四局承建的天津地铁7号线11标喜峰道站~外院附中站区间(以下简称“外喜区间”)右线盾构从喜峰道站顺利始发,标志着该标段正式进入隧道区间盾构施工阶段。

盾构始发_proc.jpg

  天津地铁7号线是天津城市交通的骨干线之一,全长26.53公里,设地下车站21座,途径行政区6个,是天津首个采用PPP模式实施的地铁整线项目。中建四局施工段为一站一区间(喜峰道站、外院附中站~喜峰道站区间),是线路一期工程的终点站。作为天津备受期待的线路之一,7号线建成运营后可有效缓解城市核心区交通紧张状况,显著提高城市公共运输水平,激活沿线文化教育、经济贸易事业发展内生动力,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土木公司 苏文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