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公司承建的兰州新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项目C区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3-11-24
【字体:打印

  11月14日,由中建四局西北公司承建的兰州新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项目C区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企业微信截图_16926099797698.png

  项目位于西北第一个国家级新区—甘肃兰州新区,占地面积1292.2亩,总建筑面积23.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车间、甲类仓库、丙类仓库、生产管理楼、研发质检中心及配套相关附属设施。项目是甘肃省实现产业结构转型、优化资源配置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兰州新区化工园区的营商环境,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项目服务的质量,对提升兰州新区的技术能力,改善产业结构,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为兰州新区向着建设千亿级精细化工产业集群、打造国际一流的综合性绿色化工产业基地提供有力支撑。(西北公司 张小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