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承建的中山市工业技术研究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3-11-28
【字体:打印

  11月19日,由中建四局一公司承建的中山市工业技术研究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封顶。

【一公司珠海分公司】20231122【工程动态类】科创工程迎战果 主体封顶望新篇——中山市工业技术研究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封顶! (1).jpg

  项目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南区先施二路旁,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包括公共服务平台、孵化中心、综合展示楼、员工宿舍以及与园区相配套的道路、景观绿化、照明、排水等基础设施工程。作为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和中山市政府投资的高端科技研发园项目,建成后将整合现有高校和科研院所在中山建立的创新平台,打造集科技基础设施、科技研发、科技企业孵化于一体的高端科技研发园区,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一公司 柴传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