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公司承建的佛山泰康之家·禅园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3-12-04
【字体:打印

  12月2日,由中建四局华南公司承建的佛山泰康之家·禅园项目正式开工。

2中建四局佛山泰康之家·禅园项目效果图.jpg

  项目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建设包括3座独立生活楼、1座活力中心和1座医疗护理楼,是泰康保险集团在广东佛山打造的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社区。项目建成后,可提供约660个养老单元,同时配建医疗机构,为居民提供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记忆照护等一站式连续性医养服务,成为佛山大民生工程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同时将扩大“医养康宁”立体化实体服务在大湾区的网络辐射范围,惠及更多大湾区居民。(华南公司 邓家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