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志华拜会广东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贺宇

发布日期:2023-11-24
【字体:打印

  11月21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夏志华率队拜会广东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贺宇,双方就国有企业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改革创新、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广东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劳为国主持座谈。

夏书记拜访广东省国资委.jpg

  夏志华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企业发展、党的建设、改革发展、服务广东等情况。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唯一总部驻粤主力工程局和广东属地化企业,始终发挥研发、设计、投资、建设、运营“五位一体”全产业链优势,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当好广州建筑业产业链“链主”,以实际行动担当推进广东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四局将按照省国资委的部署,加大与省国资系统在加强国企党建、服务“百千万工程”、推进国企改革探索等方面的联动,为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央企力量。

  贺宇对中建四局长期以来服务属地化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达感谢。他表示,中建四局当前发展呈现蒸蒸日上的良好态势,在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践行央企责任担当,以全面深化改革为牵引,支撑企业取得了高质量发展。当前省国资委正在全面推进省委、省政府关于“百千万工程”部署,希望中建四局充分发挥先进管理经验和全产业链优势,加强协同联动,积极为“百千万工程”建设贡献国资央企力量,同时省国资委也将全力支持企业属地深耕和党的建设工作。

  广东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中建四局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一公司、华南公司、水利能源公司及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局党建工作部 董鹏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