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在企业助力广东“百千万工程”动员会上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3-11-27
【字体:打印

  11月24日,企业助力广东“百千万工程”动员会在广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动员全省各类企业等市场主体投身“百千万工程”,在助推广东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中创造新的成绩、实现更大发展。中建四局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1124192200.jpg

  会议强调,企业参与“百千万工程”是县镇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是企业投资兴业的重要机遇,融入参与“百千万工程”是企业有所作为的社会责任。要牢记嘱托、把握机遇,引导企业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县镇村高质量发展,举全省之力把头号工程一抓到底、抓出实效。要担当作为、协同发展,聚焦县域高质量发展、强化乡镇节点功能、建设和美乡村等重点,创新形式,健全机制,广泛调动各类市场主体力量深度参与“百千万工程”,在此过程中实现自身更好更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做细服务,在“聚合力”“优服务”“强保障”上下足功夫,把广东的“百千万工程”打造成为企业投资兴业的新宝地、各方共享发展成果的新平台。

  会上,中建四局副总经理王国祥代表中建四局作交流发言,从加强优质资源保障、打造示范引领项目、开展央地结对帮扶、培育专业化人才等方面,汇报了企业在助力镇村风貌提升等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他表示,中建四局将坚定做助力“百千万工程”的先行者、实践者、推动者,以更大的决心、更多的资源,持续深度参与“百千万工程”建设,为广东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更大力量。

签约.jpg

  此前,在茂名举行的全省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现场会上,宣读了首批典型县镇村名单,对首批22个典型县(市、区)将进行重点建设、示范引领。

  为强化对这22个典型县(市、区)的建设帮扶力度,广东以公益性、微利性、市场化的合作方式,推动一批有实力的建筑业企业对接帮扶。现场,中建四局等22家建筑业企业与广东22个典型县(市、区)签署结对帮扶协议,共同谋划和推动实施更多项目。(局党建工作部 周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