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承建的茂名市电白区农村村内道路及污水处理设施和污水管网建设项目 (片区一)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3-12-08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四局承建的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农村村内道路及污水处理设施和污水管网建设项目 (片区一)正式开工。

项目效果图_proc.jpg

  项目是茂名市电白区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提升重点项目,建设区域涵盖林头镇、坡心镇、小良镇等9个镇街,建设内容包括支路220.57公里、污水处理设施和污水管网728.40公里。项目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旨在通过拓宽改造、清淤疏浚、污水排放等工程,建设宜居和美乡村。项目建成后将激发乡村振兴与人居环境的价值潜力,进一步拓展新区发展空间,有效解决乡村污水乱排乱放、沟渠黑臭水体等问题,助力改善乡村交通出行和生态环境,提升乡村人居质量,促进区域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和保护生态平衡具有重要意义。(水利能源公司 殷光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