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中标广州环球贸易广场项目C区5号地块总承包工程

发布日期:2023-12-1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四局中标广州南站广州环球贸易广场项目C区5号地块总承包工程,合同额约11.88亿元。

1中建四局广州环球贸易广场项目C区5号地块总承包工程效果图.jpeg

  项目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南站商务区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17.75万平方米,包含C-1号办公楼,共37层,建筑高度179.85米;C-2号办公楼,共19层,建筑高度98.5米,裙房建筑高度为30.65米,地上5层,地下室共2层。作为广州南站商务区代表性工程,项目将按照“西交通(交通、配套)、东商务(地标、商务)”设计理念,依托新鸿基地产一流的国际视野、先进的开发理念和丰富的TOD发展经验,推动南站站体周边综合交通功能及城市功能优化升级,建设新时代高效立体智慧化的交通枢纽、商业综合体,打造成为穗港联动、双核驱动的“新地标”。(华南公司 邓活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