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发展公司承建的福州建发汇成新时代大厦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3-12-19
【字体:打印

  12月13日,由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承建的福州建发汇成新时代大厦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竖版3(1).jpg

  项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江滨西大道以北、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属福建省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地上33层、地下3层,建筑高度约为180米,为超高层商务办公文化综合建筑。项目建成后将与周边高楼共同组成福州最美的天际线,进一步完善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公共服务及办公功能,助力闽江北CBD成为海峡西岸最重要的中央商务区。(建设发展公司 张昭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