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与广东省珠海勘察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9-02
【字体:打印



234.png

  8月28日上午,土木公司与广东省珠海工程勘察院在珠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约定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双方在新形势下实现可持续发展。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就各自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市场布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工程施工中遇到的技术问题、现场管理问题以及推进EPC项目实施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公司副总工程师幸厚冰对珠勘院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双方业务互补、优势互补,合作方向明确,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双方能够在基坑监测、支护设计、软基处理、桩基础施工等方面加强业务合作,加快促进优质项目落地,努力创造效益、创造业绩,开拓大湾区更加广阔的市场。广东省珠海工程勘察院院长甘展孜对土木公司的发展质量和综合实力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关系更上一层楼。希望未来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资源优势,在社会资源、工程建设等相关领域内形成良性互动、协调发展的格局。


456.png

  最后,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公司副总工程师(主持工作)幸厚冰与广东省珠海工程勘察院院长甘展孜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双方合作新征程。(土木公司 胡志、周炯 )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