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成都市青白江区委书记池勇

发布日期:2022-07-02
【字体:打印

  7月1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拜会成都市青白江区委书记池勇,双方就推进项目合作、助力青白江区城市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02133905.jpg

  池勇对易文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四局支持青白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青白江区主动服务国家和省市战略,不断完善道路交通、文化服务、医疗卫生等公共基础设施,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区人民。中建四局是全国知名央企,技术力量强,管理水平高,资金实力雄厚,期待企业一如既往支持青白江发展,抢抓城市发展机遇,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积极参与到青白江区建设中来,更好实现互惠共赢。 

  易文权对池勇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四局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经营布局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青白江区发展潜力巨大,中建四局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青白江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找准双方合作切入点,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加强沟通交流,全力助推青白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成都市青白江区政府副区长彭文智,区政协副主席康薇等相关领导;局基础设施部执行总经理陈明月;三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亢秀山等相关人员参会。(三公司 李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