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未来城市理论研究与实证工作座谈会在中建四局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1
【字体:打印

  为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国家“双碳”工作部署,推进未来城市理论研究与实证工作,10月10日,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粤召开未来城市理论研究与实证工作座谈会。副省长孙志洋,省政协副主席、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张少康,省政府副秘书长厉海帆出席会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清淦主持会议。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参加会议。会议由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主办,中建四局承办。

P1311685-11_看图王.jpg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从遴选实证试点、推动战略合作、开展课题咨询等6个方面汇报未来城市近期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联合发起单位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分别汇报有关工作情况;华为终端公司汇报了《全屋智能产业进展》;中国电信汇报了《卫星遥感大数据赋能城市韧性安全》;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晨光结合四局实际,聚焦工业化建造、绿色建造、智能建造、城市更新和双碳技术等领域创新技术研究,对四局以“投资+研发+设计+采购+施工+运维”为一体的产业链生态集群,积极推进探索建立未来城市发展新型建设模式进行汇报。

  易文权在座谈会上表示,将积极参与未来城市理论研究与实证探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与相关单位做好沟通交流,有计划、有步骤、有组织的推动未来城市理论研究与实证做实做强,助力广东省城市未来创新发展。

  张少康感谢广东省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秘书处的辛勤付出。他指出,与会各方应当集其所长、资源互补,建立起超越项目合作的深度融合关系,共同创造广东省未来城市的无限可能。

P1311686_看图王.jpg

  孙志洋肯定了广东省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秘书处的工作成效,对中建四局高质高效做好保障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各领域专家学者积极参与未来城市理论研究与实证工作,全方位扫描梳理城市建设管理最佳实践,先行先试探索创新,为全国提供城市建设管理广东先进经验。

微信图片_20221013125304.jpg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中建四局精诚文化展厅。省政府办公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广东省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秘书处相关领导;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湘江;华为终端公司全球政企业务部总裁吴波;万科南方区域企业管理(广东)有限公司林隽;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王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