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与无锡市梁溪区委书记朱刚会谈

发布日期:2023-02-19
【字体:打印

  2月17日,中建四局与无锡市梁溪区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深圳举行。梁溪区委书记、梁溪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刚,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出席会议并座谈。会议由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主持。

DJ4A0489.JPG

  易文权热烈欢迎朱刚一行莅临大湾区考察,并对梁溪区长期以来对四局在长三角发展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中建四局不断适应市场变化,注重转型升级,当前正朝着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跨国企业一体化,以及绿色化、工业化、智能化的方向追求更高质量的发展。四局愿意把资源向梁溪倾斜,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以长期经营、高质履约扎根无锡、服务梁溪,在开发建设、城市更新、大型基础设施等多领域打造梁溪样板,贡献四局力量。

  朱刚详细介绍了梁溪区的发展情况及重点招商项目情况。他表示,中建四局有强大的建设运营能力,四局的转型发展对地方国企很有启发,双方在梁溪老城更新和新城建设中有很多的合作空间。期待通过共建“建工平台”等形式,深化央地合作,迅速提升梁溪科技城集团和区属国企的经营能力、市场化能力,共同拓展梁溪区发展新空间。

微信图片_20230219172142.jpg

  会上,中建四局与无锡市梁溪城市发展集团签订深化战略合作暨落地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秉持“资源互补、相互促进、互利共赢”的原则,深化央地合作,推进建工平台落地,助力梁溪做大做强。

  无锡市梁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宁,梁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溪科技城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缪建平,梁溪区政府副区长丁达伟、张瑜、辛乐及相关委办局主要领导;中建四局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四局六公司、地产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六公司 秦杨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