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杭州市临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茹文并调研在杭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26
【字体:打印

  3月24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拜会杭州市临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临空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茹文,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副总经理王国祥参加座谈。

拜会钱投集团 (2)_proc.jpg

  茹文对中建四局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四局在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全国观摩会火热进行中,对于项目品牌形象是一次重要的检阅。接下来,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建设,克服江浙梅雨季、杭州亚运会召开等影响项目施工的客观因素,顺利完成项目既定的竣工验收关键节点。

  易文权对杭州临空建投集团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支持与帮助给予感谢,就中建四局历史沿革、战略布局、投资建设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主力工程局,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作为浙江省重点项目,中建四局将在项目建设中持续聚集科技赋能安全生产,实现优质履约,打造精品工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深化合作模式、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博物院项目现场视察_proc.jpg

深入大会展展区观摩 (2)_proc.jpg

  随后,易文权一行深入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中国京杭大运河博物院(暂名)二期工程调研指导,并详细了解了项目生产建设过程中的科技运用情况。围绕项目履约、安全生产等建设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品牌建设。要时刻聚焦党建引领,深刻认识到项目的重要意义,面对社会关注度高、技术运用水平高等因素,项目团队要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将项目打造成四局品牌工程、精品工程。二是加强合作交流。要紧紧围绕目前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加强与业主、设计单位及参建方之间的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制定科学实施方案,完善精细化管理模式,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三是加强团队建设。要加强管理型、谋划型、战略性三类干部人才建设,搭建人才培养机制,优化人才引育环境,努力打造一支有想法、有策略、敢担当的高素质项目队伍。

  中建四局总经理助理李晓阳,局综合办公室、市场部相关人员,六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六公司 岳雪珂)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