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国际公司乔迁揭牌仪式在穗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0
【字体:打印

  5月9日,中建四局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建四局珠江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在广州南沙举行迁址揭牌仪式。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出席并讲话,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夏志华,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晓清,副总经理陈大麟出席揭牌仪式。

DDD_2003.JPG

  易文权向投身四局海外事业、尤其是常年奋战在海外一线的广大员工及家属表示感谢,对四局国际公司正式挂牌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坚定发展海外业务的信心和决心。发展海外业务对中建四局具有战略意义,海外拥有广阔的市场,要紧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落实集团海外高质量发展战略,实现工程局海外业务规模化、可持续发展。要建立稳定的团队,坚持长期奋斗。在坚持深耕现有国别市场的同时,科学谋划市场布局,积极开拓进取。以“千人百亿”为目标,国内聚焦外资外标项目,以自贸区(港)为主战场,实现差异化发展。要加快发展四局海外业务。以国际公司总部搬迁为契机,实现四局海外业务规模化、平台化、属地化发展,使海外业务成为四局未来新的增长点。

  局海外部总经理,珠江海外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炬表示,公司将落实集团和局党委“海外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上下一心,切实推动工程局海外业务稳步增长,为四局“创新发展、争先进位”贡献海外力量。

DDD_2268.JPG

  揭牌仪式后,现场召开海外业务发展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中建四局海外各项工作开展进行研讨。

  局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总经理助理、水利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俊,局副总工程师张延欣;局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资金部、基础设施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局在穗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珠江海外公司 苏润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