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与国投电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5-26
【字体:打印

  5月23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与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基伟进行会谈,并共同见证中建四局与国投电力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投电力副总经理周长信,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参加会谈及签约。

【建设发展总承包公司】20230523【小消息】中建四局与国投电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附图1.jpg

  朱基伟对易文权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国投电力近年来的发展规划、发展成绩、重点项目等作详细介绍。他表示,国投电力业务范围涉及水电、风电、光伏、火电、储能等,拥有丰富的可再生能源建设运营管理经验,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能源投资公司。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主力工程局,期待能与中建四局深化沟通对接,在清洁能源领域深入合作,共谋发展。

  易文权对国投电力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中建四局历史沿革、战略布局、投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等进行介绍。他表示,近年来,中建四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部署,全面推进建筑领域绿色低碳转型。希望与国投电力一同探索符合双方利益、发挥双方优势的合作发展新模式,共同助力国家“双碳”战略落地。

【建设发展总承包公司】20230523【小消息】中建四局与国投电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附图2.jpg

  签约仪式上,周长信、贺婷分别代表国投电力、中建四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加强新能源技术及新兴产业的交流探讨,在清洁能源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贡献央企力量。

  国投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国投电力业务发展部总经理李强,国投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国投电力证券部总经理王伟荣,国投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兵伟;中建四局综合办公室、基础设施部、建设发展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建设发展公司 吴昕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