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29
【字体:打印

“七一”前夕,六公司党委开展了以庆祝建党94周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6月28日,六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革命圣地——潜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强烈的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言,荡漾在全体党员的心头,回荡在空中。

同日六公司在建办公大楼——中建大厦迎来百名离退休党员,虽然退休,但他们心系公司发展,公司邀请老党员“回家”看看公司的变化。看着现代化的办公大楼,大家感慨万千,为公司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欣慰。

据悉,六公司各大分公司也将陆续开展七一党员系列活动。

(龚琪 汪志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