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开展离退休老同志及离退休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23
【字体:打印

  7月16日,为体现了院里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科研院工会特意组织了离退休人员到贵安新区车田风景区游玩活动。

  一大早,近50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此次系列游玩活动,其中两名年龄最大的已近90岁高龄。老同志们乘座舒适大巴车前往新开发的车田风景区,一路上,老同志相互之间热情地交谈着,述说一年来的变化。车慢慢地进入了车田风景区,景点风景秀丽,山清水秀!老同志们在这里远离了大城市的拥挤与喧闹,置身于幽静的环境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人人显得格外舒畅与愉快。在这样幽美的环境中游玩,他们也显得很激动。他们或帮老同志照相,或小心搀扶,或和老同志们拉家常,或下象棋打麻将,或畅谈院的发展变化,其乐融融。更对科研院领导及工会的关心表示极大的感激。

  中午就餐后,近30名退休党员组织了支部学习,同时听取他们对院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出游活动深受老同志们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春游,不但为老同志们放松心情,回归自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也为老同志提供了一次与老同事、老朋友们见面交流的机会。在轻松愉快的游览中老同志们感受到了院的关心,了解了科研院欣欣向荣的发展,对和谐美好的生活充满期待!

  (谢穗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