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公司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建双月会暨局党委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字体:打印

  11月18日,地产公司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建双月会暨局党委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会议设总部主会场和分公司视频分会场,公司和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项目部负责人、党员等114人参加会议。

0X7A1897.JPG

  针对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会议部署了公司巡察整改工作整体方案,营销管理、商务管理、财务管理和组织人事等业务线条分管领导或部门负责人对本业务线条整改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申克珩表示,此次巡察有助于我们正视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体员工要对照巡察整改方案,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本次会议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第四次党建双月会暨分公司能力建设推进会精神,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专项解读。(地产公司  许杜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