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西北公司项目党支部走进铜川照金寻找红色记忆

发布日期:2021-03-29
【字体:打印

  3月24日,中建四局西北公司空港阳光里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青年团员共15人到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

d14240a257fbc74adbc68c72cee44e9.jpg

  上午8时许,15人身着红军装,出发到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他们第一站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在这里他们了解到脚下的这片土地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中心,是中国北方第一块山区革命根据地,是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共产党人把毛泽东工农武装割据思想与陕甘边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光辉典范。

IMG_20210324_103525.jpg

  随后,他们怀着敬畏之心徒步走完当年红二十六军的驻扎地--薛家寨革命旧址,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再走“长征路”。党员文婕不禁感叹道:“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在工作中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独立自主、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和开拓精神,克服眼前困难,把工作做好!”

retouch_20210325222224.jpg

  活动中,大家不时地做记录,并积极讨论。光辉的英雄业绩,宝贵的精神财富,伟大的革命精神,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在纪念碑前,大家表达自己对革命先辈的景仰和缅怀,纷纷表示,要无愧于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在各自的岗位上发辉先锋模范作用。(西北公司 蔡蕾 田菲)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