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造

发布日期:2020-05-25
【字体:打印

  一是超高层施工技术。近年来,中建四局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致力科技建筑、绿色建筑。在广州西塔建设过程中,中建四局研发的“超高层智能化整体顶升工作平台及模架体系”对国内先期整体顶升平台进行了新的研发创新,使该项顶模系统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四局牵头研发的《百层高楼结构关键建造技术创新与应用》获评为2014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填补了国内外超高层建筑结构施工的技术空白,确立了四局在国内超高层施工领域的领先地位。

  二是高性能混凝土技术。四局技术团队在高性能混凝土、超高性能混凝土研发和施工方面持续发力,在广州东塔创造了C120超高性能混凝土500米超高泵送世界纪录,在贵阳花果园双子塔创造了C100山砂混凝土泵送331m的世界纪录。

  三是逆作法施工技术。在厦门怡山商业中心采用逆作法缩短工期一年, 在上海合生国际广场逆作柱垂直度精度达五百分之一,在深圳恒大中心研发超高层四加一逆作法引领行业逆作法技术的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