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赴杭州检查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18
【字体:打印

  4月16日、17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赴杭州检查调研云谷学校、萧山国际机场三期两个重点项目的复工复产情况。

  16日下午,易文权在杭州云谷项目检查调研时对项目部作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调整思路,抓住方向,统筹好后续土建、水电安装、精装修、室外总体等多工序穿插作业;二是珍惜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机会,以决战大干、背水一战决心履约好项目;三是要高度重视学校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重点工作,确保项目及时竣工交付。

  易文权在调研杭州云谷学校项目期间,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王建勋进行座谈会谈。王建勋对易文权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四局高层领导关心关注阿里巴巴杭州云谷学校项目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对项目部团队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确保了项目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表示肯定。易文权表示将不负阿里巴巴集团的信任,以四局人精诚善建、使命必达的履约精神,竭尽全力把杭州云谷学校打造成为精品工程。经过一年的对接合作,中建四局与阿里巴巴集团对彼此的企业文化和理念更加深入了解和契合,易文权表示将全力支持阿里巴巴集团在教育、城市建设等事业上的投入,加强双方在各领域和区域的合作。

  17日上午,易文权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检查调研时,肯定项目部前期辛苦付出,在短短不到一年时间,完成了大量技术、商务、生产工作,对春节不停工、节后先复工表示肯定,同时对项目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决落实局风险抵押目标考核责任制,项目部要全员扛指标、担责任,形成全员降本增效、开源创收的成本意识,让广大员工通过努力真正拿到阳光下高收入;二是分公司层面要牵头落实项目部做好经济活动分析工作,开好项目成本分析会议,掌握项目实际成本,摸清家底;三是抓好项目团队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加深现场实践,带好年轻人,管好年轻人,为企业发展培育人才、输送人才。

  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毅,六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蔡加富,阿里巴巴集团智慧建筑事业部资深总监汪涛、总监骆平等领导参加座谈。(六公司    李国庆 党浩 高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