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共建湾区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志旗一行到访中建四局

发布日期:2020-06-04
【字体:打印

  6月3日上午,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志旗一行到访中建四局参观交流。双方在友好亲切的氛围中追溯企业发展渊源,回顾总结西部建设与四局多年合作的经验,并就深化、拓展协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尤其是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7a33cc48a5baed8d52a0285c8ce2bf7.jpg

  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对吴志旗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四局发展沿革、近年业务调整、管理体系改革、市场布局调整等情况。

  马义俊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家战略的先行区,建筑行业的标准较高,而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唯一驻粤工程局,为了更好地融入湾区市场,进行了深入调研,最终确立了聚焦“三高”(高端项目、高端业主、高端市场)发展路线和“双千亿”发展目标。西部建设与中建四局有着深厚的合作情谊,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在粤港澳大湾区有更深入更广泛的深层次合作,共同参与湾区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志旗对四局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西部建设组织架构、经营状况和战略规划等情况。

93e2774e7fcfdcc2102abe83086d656.jpg

  他表示,中建西部建设近年来经营质量和发展态势良好,未来将粤港澳大湾区作为重点发展区域,秉持“依托主业、跟随项目”策略,以工程局、项目、业主等为切入点,加大人财物资源投入,聚焦广州和深圳,逐步辐射周边城市。希望与四局在高端基础设施领域加强紧密合作,共同深耕粤港澳大湾区这片“热土”,充分发挥各自所长,优势互补,使双方合作能够再上一个台阶。

  会上,双方还就集中采购、贸易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卫平、李明杰等领导;中建四局副总经理王国祥,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梁丁松,总经理助理陈大麟,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郑承蛟;深圳实业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总经理李邦奎等领导参加交流。

(深圳实业公司  李超 马嘉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